阿谁小某某

我要扒开那累累的白骨,探寻深处哪怕磷火般的微光,将那缕死亡阴影笼罩下的生机,勾勒出来。

唔,我喜欢你(番外)关于陪伴

快忘了我还有正文没写呢……

这还是个小番外




尹新月单身的时候,就很喜欢现下最火的某个小鲜肉组合。


每次她一脸娇羞地提起这个,旁边的室友都会吐槽一句:”你当自己是小学生啊!”接着尹新月就会毫不客气地回瞪,然后反击:“你不是还喜欢xxxxxx呢!”


说实话,她喜欢这三小只组合的缘由,小孩子软萌颜好倒在其次,更大的原因是,她很羡慕这三个小孩子能够相互陪伴,一起成长的过程。看他们三个在一起时,会不由自主地互相张望,会在不多的休息间隙像其他普通男孩子一样打闹开玩笑,尹新月都会莫名地很感动。


她一直觉得,并肩同行中积攒的真挚友谊是这世上最难得最宝贵的东西之一,没有什么比守护它更重要的了。每次一看到网上三个孩子粉丝之间的骂战就很心痛,心里都会暗暗祈祷,千万不要影响他们三个人的感情才好。


尹新月是个独生女,即便父母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她一个人,她从小最多的记忆还是自己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写作业。就连想到一个笑话,也只好在心里默默讲给自己听,因为身边哪有什么闲的发霉可以听她讲笑话的人。


她一直觉得,自己现在这么咋咋唬唬跳跳脱脱的性子,就是小时候太害怕孤单,用尽全力要和同学打成一片造成的。一个人的童年,是她长久以来都很遗憾的事情。

作为一个佛系追星的姐姐粉,尹新月最喜欢干就是在b站和微博上,刷三小只在一起打打闹闹的视频,然后一脸慈祥地敲弹幕,什么“啊啊啊啊他们三个在一起多好啊!”“哇塞我的团魂熊熊燃烧”,还有诸如只要你们不觉得分开,那就永远不会分开”此类的听上去很催泪实则毫无意义的话。


幸而,她遇到了那个人,在她霸气宣布“这世上降得住我尹新月的人还没出现”然后落寞地去图书馆上自习的几天之后。


那个在假期也会和她每天视频的人,那个听她撒娇说了声“我好想见到你呀”,然后第二天就出现在她的城市的人,那个耐心地听她讲其实不好笑的笑话然后无奈给她一个大大拥抱的人,那个陪她做很多事的人,那个她单单抱着就会很有安全感的人,那个人啊,他叫张启山啊。


还好还好,她终于也有了陪伴。


尹新月再也不觉得孤单啦!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