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谁小某某

我要扒开那累累的白骨,探寻深处哪怕磷火般的微光,将那缕死亡阴影笼罩下的生机,勾勒出来。

唔,我喜欢你(五)校园au

张启山发现自己最近总是跑神。那个叫尹新月的女孩子,好像动不动就跑到他脑海里,影响他思考。


比如,此时此刻,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的外科教授在讲台上讲病历:“几年前我遇到一个患者,是一个女孩子,长得很好看,眼睛大大的,她什么问题呢,就是......”张启山立马就会想到,尹新月的眼睛也很大,而且亮得像天上的星星,还有忽闪忽闪的眼睫毛好像要拂到你心里去,还有她那天说的话:“我喜欢你看我!”.......

打住打住,张启山,你在想什么,听课听课!


他皱着眉甩甩了甩头,试图把这个女孩子从脑海里清出去,重新集中注意力听教授讲课。


好不容易撑到下课,张启山随着人流从教室往外走,心里想着着去哪个食堂吃饭。


“那个尹新月...应该和齐恒一样,都住在....A园,那....就去A园食堂吃饭?”


这个念头一出来,张启山差点想扇自己一巴掌。正当他举起了手,准备敲敲额头,提醒一下自己的大脑以示警告的时候,一个已经在脑海里盘旋了很久的声音出现在身后。


“张启山!”


他吓了一跳,说曹操曹操就到?于是慌忙转身,发现尹新月俏生生地站在走廊上,冲他挥手,班里同学纷纷扭过头来看她。


张启山赶紧朝她走过去,甚至没有发觉自己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


这厢尹新月见他一路走过来笑得和蔼温柔,突然有点紧张,血液腾地一下冲上脸,她眨巴眨巴眼睛,终于下定决心:“学长,这次的稿子我还有点不太确定的地方,你今天午饭有时间嘛,我能不能和你讨论一下?”


张启山见尹新月目光飘忽不定,说话的时候也不敢看他,不觉有些好笑。上午课间他已经看过她交的初稿修回了,修改得挺严谨,也没什么大毛病。剩下唯一的解释显而易见。不过,看穿了她心思的张启山并不打算拆穿她,反而心里痒痒的有些雀跃,像有只小猫咪在用爪子轻轻挠。


好像...自己也挺开心的......


“那走吧!”他干脆直接地做了决定。


“啊?”她一时没反应过来。


“去哪个食堂?A...A园食堂?”


“好好好就去A园!去A园!”







————————————————————
嗨,我又回来啦


没想到我居然是在手术室看老师做手术的时候再次找到了时间继续写下去


我说过嘛,会一直写完的!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