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谁小某某

我要扒开那累累的白骨,探寻深处哪怕磷火般的微光,将那缕死亡阴影笼罩下的生机,勾勒出来。

唔,我喜欢你 (番外)

严重ooc



某周六晚上十一点半,还在刷朋友圈的众人突然刷到了尹新月发的一篇长文。

全文如下:

病愈之后特别文青,深夜突然抽风,我知道很多人都关心我前一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今天就随便写写吧。
一周前,我突然开始发烧,本来以为只是因为下雨天气凉了受了寒,再加上自己是个医学生,药理懂一点儿,也就没有太当回事,打算随便吃些退烧药了事。那几天穿的是新买的鞋,不合脚,我还向他撒娇,非要踩着他的脚一步一步走回宿舍。
后来呢,发现退烧药感冒药都不管用了,我的头却越来越烫。最后的结果就是他一脸严肃地揪着我去了校医院。
在校医院测体温的时候,本来漫不经心的大夫一拿出来体温计,立马叫了起来:“哟小姑娘,你这都38度9啦!可不能耽搁了,赶紧住院吧!”
我那时候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什么?要在校医院住院?茫然回头,对上他满是担忧心疼的目光,心里一颤。
大夫交代完住院流程,他扶我走出诊室,带我去抽了血,然后把我在走廊上的椅子上安顿好,弯下腰,安抚性地摸摸我滚烫的额头,说:“你在走廊上等着,我去给你办手续。”
啊,他的手可真凉啊!
到了下午,我就因为体温超过40度戴上了冰帽。我这二十年,可是第一次用这个玩意儿呢。
夜里,他给我远在外地的父母打了个电话,表示会留下陪我,让他们放心。然后这家伙非要搬个凳子在我床边坐一夜,我让他在邻床睡下,他不肯,说什么坐在床边我有什么不舒服他就能立马知道,心里踏实些。听了这话,我觉得除了脸有些发烫,心里也烫得厉害,好像这烧倒是发到心里去了。
因着生病,我睡得不踏实,半夜醒了一次。看他在床边趴着睡得正香,我只敢悄悄翻了个身,却不成想这也惊动了他。他马上警觉地抬起头,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怎么,哪里不舒服么?”说完伸手摸摸我的额头,皱着眉头说:“还是没退烧,乖,快睡,要我拍着你睡么?”
我感到心里有什么地方被烫化了……
第二天早上,大夫一脸严肃地告诉我,他们还是没有找到病发热原因,建议再抽一次血,送血样到附近的大医院去看看。我烧的有点糊涂了,也没觉得有什么严重的,只是看他的表情,似乎不太好。
我把他叫到床边,想让他放心,给他挤出一个发烧病人能做出的最大的笑脸,以示自己还有力气。
他眼神柔和了一点,握住了我的手,说:“一会儿我去给你送血样,自己在医院里乖一点儿。”
扭头看向窗外,正是大风大雨,我有点歉疚,也许是病糊涂了,平时伶牙俐齿的我什么也说不来,鼻子一酸,眼泪却先簌簌地掉了下来。
他坐在床边,轻轻替我擦去眼泪,然后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好啦,别瞎想啦!赶紧把病治好,回去咱俩还得一起看ppt补课呢!”
我点点头,只好说:“那你路上小心点啊!”
趁着药劲,我迷迷糊糊地睡去了,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走的。
醒来的时候,他还没回来,过来换吊瓶的护士姐姐却一脸的羡慕。原来她告诉我,他出门的时候雨下得正大,打伞都不管用,他把我的血样放在防水大衣里层的兜里,冒着雨冲了出去。
我真是,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然后就想起来,昨天晚上我说脚冷,他二话不说坐上床,把我的脚裹进他那件防水大衣里,让我抵着他的肚子,要用他的体温去暖我的脚。饶是我平时脸皮厚,这会儿也害羞得不行,他却一脸理所应当:“怎么?你是我媳妇儿啊!”
真不枉我当初那么努力地追他啊!
后来,病理结果出来了,就是因为脚穿鞋子磨破留了伤口,导致细菌感染。对症治疗之后,烧很快就退了,病也很快就好了。当然,心,还是很烫......
然后,然后我们就相亲相爱地双双把宿舍还了呀!
emmmmm
算算我们在一起半年不到,却经常心意相通,每次我一见到他就有说不完的话,想把所有的好的都给他。如今这一病,倒看出来他平时对我这个soul mate也应该十分满意嘻嘻。想我当初追他追的也不算容易,真是太值了!
张启山,前二十年,我们是各活各的,但是这后半辈子,咱俩必须在一起!我的所有,都是你的!


下面张启山第一个回复:还不睡,明天还去不去迪士尼?




众人:呵!又虐狗!





严重ooc
本单身狗顶锅盖跑
大家不要打我
好不容易画完口腔黏膜
就突然来了灵感
纯手机打字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