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谁小某某

我要扒开那累累的白骨,探寻深处哪怕磷火般的微光,将那缕死亡阴影笼罩下的生机,勾勒出来。

启月现代au 唔,我喜欢你(四)

终于改好了这次翻译的论文,删完张启山留下的最后一个批注,尹新月又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重新检查了一遍:语序对不对?措辞对不对?字体对不对?唔,可得再小心一点,要是又出了大错误,张启山肯定会当着群里那么多人的面毫不留情面地再训自己一次。


她忐忑不安地把名为《初审修回》的文件上传到群里,然后@张启山--审稿,发了句:“辛苦啦!”尹新月松了口气,赶紧退出QQ,生怕张启山立刻回复。


可是她心里还是有点打鼓,不知道再审的时候张启山会怎么回复。


一想到张启山,她又回味起了昨天晚上实验室里......


她记得张启山有双骨节分明修长有力的手,好看地握住止血钳。一次性的白色手套把他的手裹得紧绷绷的,一点多余的褶皱都没有,真是赏心悦目。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外科大夫的手”吧,尹新月满眼的小星星。


她还记得,张启山弯下腰偏过头,眉毛皱成一团的样子。就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他的鼻子真挺,他的眼睛真亮,像......像黑曜石。


更重要的是,他专注地看着标本,认真地帮他们翻找神经血管的样子,实在是太迷人了。怪不得别人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好看,和旁边勾着腰探着头吊儿郎当的齐恒比起来,简直是云泥之别好不好!


“找到了,应该就是这个。”张启山发话了。


“哪个呀?哪一个呀?我怎么没有看到?”尹新月趁着张启山还没有起身的时候,赶紧把头凑过去,又借机蹭了蹭张启山的头发。张启山恰巧转过来,正对上了她看他的目光。


四目相对,尹新月面上一红。毕竟是女孩儿家呀,她赶紧缩回脖子,扭头看向标本,清了清嗓子,大声问道:“张启山,你再指一下呗!”


张启山:......我不是拿着镊子指着呢?你看不到?


回想到这,尹新月从手机里翻出了张启山的课程表,这是昨天晚上齐恒在她威逼利诱下才叫出来的,代价就是以后每次尹新月的实验报告都要先借给齐恒抄,啊不,参考,是参考......


昨天晚上回寝以后,她好好研究了一下张启山的课表和自己的。听齐恒说,张启山一般不会逃课,生活作息很准的。


作为医学英语的小编,她早就有了张启山的微信和QQ。可是比起在QQ微信上天天问句好被张启山忽略,当面刷存在感不是更实惠?


她一节课一节课地仔细对着两个课表。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哎呀,好巧!每个周一到周四张启山下午上最后两节课的时候,她居然都没有课!这简直是太棒了,这样就可以继续追男神大计了呀嘿嘿嘿!


所以今天下午前两节课刚上完,期待了将近一天的尹新月就急匆匆地跑到张启山上课隔壁的教室里坐着,就等他下课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张启山老师的嗓门够大啊,特别是在扩音器的扩增效果之下。这都隔着一道墙了,她都能听清楚老师在讲什么。


尹新月抬头看了看教室前面的表,快要下课了。她赶紧收拾好东西,一溜儿小跑冲出教室。她站在张启山上课的教室外面,就等里面扩音器什么时候结束了。








———————————————————————
不好意思,居然变周更了。


一个道歉,对不起orz


一个保证,不会弃文


一个期望,大家多多指教


一个吻么么哒




评论(5)

热度(21)